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以优良作风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唐河县文峰街道:以优良作风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2-02 18:00:18 来源:

  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党建统领成效,唐河县文峰街道着力在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党员干部示范推进上下功夫,通过实施“三个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工作实效,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提升,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把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同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召开学习会议、组织集中讨论、观看廉政教育影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加强全街道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并实践于行动之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活动,通过剖析反面典型,深刻查摆自身问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提升服务大局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自觉抵制“帮圈文化”行动、签订拒收礼品礼金承诺书,组织全街道党员干部填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个人承诺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将政治纪律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绳。


  把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同配合县委巡察相结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切实增强以接受巡察监督促作风转变提升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对县委巡察组转交的案件线索,明确专人统一进行梳理、分类,建立台账,明确案件查办要求和办理时限,抽调纪委、信访、扶贫等部门同志组成工作组,扎实开展调查处理工作,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通过专项巡察,进一步转变了干部作风,强化了党风廉政教育成效。


  把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提升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把乡村振兴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年”活动成效的主战场,作为检验街道、社区两级干部作风转变的主要依据,对原有的各项工作制度进行梳理修正,把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置于制度的监管之下,每月组织一次督查考核、每季度进行一次站队评比,通过比排亮兑,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建立健全了干部作风管理的长效机制,为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以优良作风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2180018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2 18:00: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市打传办《关于开展打击传销百日 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