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2-01 10:42:19 来源:

1月28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安可旭主持。

微信图片_.jpg

会前,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jpg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安可旭代表局党组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指出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使与会领导班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安可旭在总结中强调,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强化队伍管理,提高履职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1104219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1 10:42: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三变”发力 “五合”加持 打造乡村振兴“兴唐”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