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8 10:03:41 来源: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全体教师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将近一年,在旧岁新年交替之际,泗洲第一园党支部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知,鼓励广大教师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中去,125下午,该园召开了 “学习强国”先进学员表彰大会,泗洲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王永合、泗洲第一幼儿园包校领导高朝霞、刘伟亚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该园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雅丽主持。

1611799912_副本.jpg

    王永合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分别从“学习强国”的背景起源、实际意义以及产生的深远影响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说:从大的方面讲,“学习强国”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从小的方面讲,“学习强国”是促进教师进步的有力抓手,“学习强国”资源很丰富,大政方针、新闻时政、诗词歌赋、文学艺术、电影抖音、在线学习等等应有尽有,只要愿意,随时随地就可以充电学习,提升自己!他鼓励全园教师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思想认识,力争做一名学习型教师,不断发展、完善自己,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1611799901_副本.jpg

     随后,王雅丽对2020年全体教师参与“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2020年秋期个人“学习强国”积分,她对全体教师持之以恒的毅力和严格自律的学习精神进行了热情的赞扬,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再创佳绩!接着,她宣布了2020年秋期参加“学习强国”学习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教师名单,泗洲中心校领导和泗洲第一幼儿园园长胡焕玲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教师颁发了奖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树百尺杆!泗洲第一幼儿园全体教师整装待发,必将再次掀起“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借此实现全园教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激发干劲的良好局面,把学习“学习强国”转化为推动泗洲第一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供稿:泗洲第一幼儿园王雅丽  审核:乔慧曜)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8100341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8 10:03: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下一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