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值班值守综合业务培训会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值班值守综合业务培训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7 15:36:44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值班值守综合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值班值守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全面规范值班行为,提升应急处置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增强突发事件及信息报送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规定,唐河县应急管理局115举办值班值守综合业务培训会全体值班同志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专题培训了国家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V2.0操作使用、森林火情发生前期、中期、后期处置流程及需要收集、了解和报送的重点信息内容。

最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霄强调: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当前正值岁末年尾、森林防火紧要期,全体值班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应急值守工作,牢固树立应急值守无小事的观念,容不得半点疏忽;二、规范信息报送,牢牢抓住三个“第一”。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在接到突发事件报告后,牢牢抓住三个“第一”,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传送,第一时间办理,把握应对突发事件主动权严肃纪律;三、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全体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做到在岗尽责,不断提高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能力和水。下一步将加强值班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到位的人员将严肃问责。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值班值守综合业务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7153644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7 15:3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下一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