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1-26 11:29:25 来源:

1月20日,唐河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主任牛凌云同志作宣讲报告,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主持。


1.jpg  

  报告会上,牛凌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和解读,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王吉法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6112925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6 11:29: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一军在司法部党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下一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