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乡贤情系家乡幸福大院老人

大河屯镇乡贤情系家乡幸福大院老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5 16:25:58 来源:

寒冬时节,唐河县大河屯镇后张湾村的乡贤刘万田先生回到家乡,为本村幸福大院的老人们送上御寒的棉大衣、棉靴。

图片3.png

刘万田早年外出创业,现任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阳华清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事业有成不忘家乡,怀揣一颗回馈家乡的心,带着精心准备好的慰问品返乡看望慰问幸福大院老人。

送出的是关爱,带来的是感动。老人们接过棉大衣,都迫不及待的穿在身上。幸福大院负责人感激的说:“感谢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又一次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谢谢!”。

刘万田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会将爱心敬老持续下去,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使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让老人们都有一个快乐舒心的晚年生活。

后张湾村2015年被评定为贫困村,2020年整村顺利脱贫。现有建档立卡脱贫户98户233人,其中其中五保贫困户34户34人。在2020年唐河县全面推进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工作中,后张湾村积极作为,迅速行动,建成了房屋21间,可容纳34位五保老人的幸福大院,目前已经入住五保老人23人。

据悉,刘万田先生为后张湾村捐赠的100盏太阳能路灯也将于春节前全部安装到位。




主题词:大河屯镇乡贤情系家乡幸福大院老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5162558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5 16:25: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清淤,让城市“动脉”活起来
下一篇:唐河县城桥梁大“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