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返乡大学生踊跃加入家乡志愿者队伍

大河屯镇返乡大学生踊跃加入家乡志愿者队伍

作者:谢银瑜 王海鑫 编审: 时间:2021-01-25 16:20:28 来源:

近日,唐河县大河屯镇秦岗村文艺活动志愿者服务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志愿者——本村12名寒假回村大学生。这12名大学生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秦岗村文艺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原有队员26人一起,精选节目、认真排练,筹备秦岗村2021年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在大年初一为秦岗村的群众送上新年的欢乐和喜庆!

图片1.png

春节将至,随着全国各大院校放寒假,大学生陆续返乡。大河屯镇文明实践所及早部署,为返乡大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动员返乡学生主动参与到村里的志愿者队伍,结合自己的优势,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增强志愿者自觉为家乡、为社会服务的意识,让返乡大学生在家乡的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我参加了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切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自己认识、素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昨天我一到家,就到村里的志愿者服务队报了名,我要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家乡多做贡献!”正在帮助村里进行房屋安全信息录入工作的大河屯村返乡学生王通说。

图片2.png

大河屯镇党委副书记、文明实践所长谢银瑜介绍,大河屯镇已返乡大学生有460余人,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镇党委、政府讲继续加大举措,提供多样社会实践平台,结合返乡学生专业特长,组织他们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幸福大院老人、村容村貌提升、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通过实践活动丰富寒假生活,深切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教育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词:大河屯镇返乡大学生踊跃加入家乡志愿者队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5162028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5 16:20: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调研督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大河屯镇乡贤情系家乡幸福大院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