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调研督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唐河县调研督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1-25 10:23:54 来源:

1月18日,唐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队深入相关企业调研督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赵群梅,县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jpg  

在冷链食品销售企业,贺迎一行认真查看了冷链食品的外包装、进销货台账、贮存场所环境、消毒证明、核酸检测等情况,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冷链食品运输、贮存、销售过程中采取的防控措施。
  贺迎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采购、运输、贮存、销售等环节的监管力度,加强对辖区进口冷藏冷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动态监管,持续推进“豫冷链”追溯管理系统应用,做到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管理,落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凡从省外购进进口冷链食品的单位和个人,必须在食品预计到达目的地24小时前,向县市场监管部门报备,无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无核酸检测证明、无消毒证明和豫冷链追溯码的进口冷链食品,不得上市销售,全力防范新冠疫情输入风险。

主题词:唐河县调研督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5102354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5 10:23: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康元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功申报河南省科普基地
下一篇:大河屯镇返乡大学生踊跃加入家乡志愿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