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卫生监督所开展“蓝盾护航”专项行动

唐河县卫生监督所开展“蓝盾护航”专项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1 15:30:39 来源:

     为规范医疗市场有序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唐河县卫生监督所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城区内开展蓝盾护航”专项查整治行动。

     行动重点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査处违法违规开展医疗美容、口腔诊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打击以养生保健为名或以疾病研究院(所)为幌子非法开展诊疗活动的违法行为。

图片4.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20余人次,监督检查行医场所10余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0余份取缔隐藏在居民小区的无证行医点两处封存、扣押药品10余箱,捣毁广告牌10余块。

      下一步,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蓝盾护航”专项行动执法力度,建立完善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督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卫生监督所开展“蓝盾护航”专项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1153039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1 15:30: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下一篇:刘金山听取自然资源执法监管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