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委宣讲团赴教体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唐河县委宣讲团赴教体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0 10:11:16 来源: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1月20日上午,唐河县委宣讲团走进县教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王金剑主持,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侯祖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侯祖建围绕“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等方面的内容,结合唐河发展实际,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侯祖建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让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让与会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更清晰、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对“十四五”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我们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贯彻会议精神明确到完成教育攻坚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中,把力量行动凝聚到教育振兴攻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结合本单位、本学校实际,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等方式开展宣讲,学校也可通过黑板报、手抄报、主题班会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学校)负责人和书记、局机关全体同志共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主题词:唐河县委宣讲团赴教体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0101116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0 10:11: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规范执法行为及案卷制作培训会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紧盯“两客一危一货” 坚决打赢交通执法冬季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