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领导到县二初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到县二初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19 08:09:56 来源:

 1月18日,唐河县政府县长贺迎、副县长赵群梅和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滨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俊壮、滨河办事处主任李荣伟等一行来到唐河县二初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天气微寒,暮色渐浓。贺迎面戴口罩带领大家走向测温通道并详细询问了测温显示仪的防控显示情况。进了校园后,贺迎针对住校人数、走读人数、口罩库存等情况一一调查,并仔细询问疫情防控的应急措施等关键问题。贺迎指出,遇到发烧人员要提高警惕,与滨河办事处无缝对接,及时上报。针对学生佩戴口罩、教师佩戴口罩、厨师的疫情防控、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等问题,贺迎也详细地作了调查。学校孙校长提出,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在于学生回家后的活动轨迹无法监控。赵群梅强调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力争排除风险,堵住漏洞。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县二中一定会以这次县领导检查指导为契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责任之弦,安全守护校园师生的生命健康,为全国疫情防控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吴培新)

主题词:县领导到县二初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9080956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9 08:09: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依法行政工作考核组对城管局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
下一篇:习近平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