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会议

唐河县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15 15:48:46 来源:

1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会议,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和人事工作主要负责人、各县直单位主管领导和人事股长参加会议。

为加强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和监管,客观准确评价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鼓励工作人员善于担当、敢于负责,为年度考核积累资料、提供依据。会议下发了《唐河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暂行)》。

会议要求,平时考核要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简便易行的原则,坚持定性定量相结合,以量化考核为主,按照规定的权限、标准和程序进行。

会议强调,领导重视是抓好平时考核工作的关键,科学设置考核指标是抓好平时考核工作的基础,从严从实是抓好平时考核工作的重点。

图片1.png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5154846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5 15:48: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深入推进放管服体制改革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并肩携手筑防线 凝心聚力护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