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喜讯!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顺利通过省厅正式验收

喜讯!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顺利通过省厅正式验收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13 09:25:31 来源:

1月10日,河南省住建厅专家组一行莅临唐河,对唐河县数字化城管系统进行验收。此次验收组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及南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领导等组成,唐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唐河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分别向验收组做汇报,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方、监理方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640.jpg

验收会上,省厅专家组经过听取报告,观看系统演示,查验现场,审阅文档,质疑和讨论后,一致认为唐河数字化城管系统符合唐河县实际,建立了相对独立的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机构,尤其是唐河数字化城管独特的无人机航拍子系统,创新了数字化城管采集新模式。试运行以来系统性能稳定,运行效果显著,符合省级验收标准,同意唐河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提出,要加强绩效考评结果运用,提升案件效率,适时推进系统智慧化升级。

640 (3).jpg

640 (4).jpg

数字城管系统的成功验收,标志着我县城市管理正在逐步实现由粗放型、经验式管理向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的转变。下一步中心将借助信息化管理手段,持续推进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大力拓展为民服务空间领域,积极促进城市管理的提档升级。


主题词:喜讯!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顺利通过省厅正式验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3092531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3 09:25: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促稳定 统筹推进保质量
下一篇:唐河县:爱心早餐温暖“城市唤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