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作者:申果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1-11 13:40:38 来源:

1月9日上午,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开工奠基仪式在学校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唐河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王金剑,滨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荣伟、张本建,滨河街道中心校校长张宁,滨河街道谢庄社区书记陆鸿山、唐河县永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高新明等出席奠基仪式,滨河街道中心校、中心小学和幼儿园的班子成员、永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参加仪式。

0001.jpg

李荣伟为奠基仪式致辞,该工程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从实际出发,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立足于贯彻落实教育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工程,该工程项目的建设对提升滨河办事处软环境,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城区教育均衡协调发展、繁荣地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滨河街道中心小学校长聂滢表示,初衷不忘,云帆高扬,将致力于把该校打造成“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先进、师资队伍完善、教育质量突出、特色优势凹显”的优质学校,为滨河教育天穹上新增一颗闪耀的星。

1861de3b5426a46c7785e9b9c4bc2cb_副本_副本.jpg

仪式结束,与会领导为学校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唐河县滨河街道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位于唐河县城西片区,东临广州路,南临福州路,西侧紧邻唐河县财政局,交通便利,东侧比邻凤山地质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景观区位优势。本项目总用地面积31381.16平方米(34.5亩),南北长446米、北面宽56.2米、南面宽30.27米,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7370.45平方米,其中小学总建筑面积12697.35平方米,可容纳36个班1620人;幼儿园总建筑面积4548.62平方米,可容纳12个班360人。

供稿:申果 审核:聂滢


主题词: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1134038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1 13:40: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1年南阳市打出科技“组合拳”紧扣关键环节 加快转型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促稳定 统筹推进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