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会

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张一博 编审: 时间:2021-01-08 16:12:14 来源:唐河县桐寨铺镇

1月7日上午,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临近,外地人员较多,人员流动性大,冷链食品和货物流量增大,聚集性活动特别是室内活动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防控任务更加严峻。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多渠道、全方位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二是要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控制大型会议和大型聚餐数量和规模;三是要加强对冷链环节管控,切实把控好冷链食品监管关;四是加强返乡人员管理,对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确保底数清,实施分类精准管理;五是突出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防止人员过度聚集,落实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配戴口罩、公共区域消毒等措施。六是要加强后勤供给保障,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8161214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8 16:12: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镇人大“三举措”助力“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