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镇人大“三举措”助力“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唐河县桐寨铺镇:镇人大“三举措”助力“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一博 编审: 时间:2021-01-08 15:06:09 来源:唐河县桐寨铺镇

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存在不确定性。桐寨铺镇人大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采取“三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微信、致在外人员一封信、宣传横幅、小喇叭等宣传载体,帮助群众提高疫情防护知识和意识。倡导群众不参与大规模聚集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的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二是积极参与排查工作。组织镇人大工作人员和部分镇人大代表积极入村排查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确保底数清;对返乡人员分类精准管理,做到重点人群防控到位,过往人员检查到位,一般人员管理到位。

三是主动开展监督执法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与执法监督工作,落实执法主体责任,确保依法防控、依规治理,为辖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镇人大“三举措”助力“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8150609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8 15:06: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 高质量谋划2021年镇人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