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爱心助学 点亮梦想

唐河县桐寨铺镇:爱心助学 点亮梦想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06 07:45:18 来源:

图片.png

寒冬送温暖,冬日暖人心。2021年1月4日,唐河县桐寨铺镇东张营小学开展了以“爱心助学,点亮梦想”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图片.png此次活动,唐河县桐寨铺镇优秀青年爱心人士贾松带着南阳市森源生物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的深情厚谊,回到母校,为全体师生送去了森源牌裂可宁霜、维生素E霜、冻疮膏、酒精等价值两万元的暖心用品。

图片.png

图片.png

活动现场,孩子们收到心仪的礼物,心里都是暖洋洋的。贾松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同学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讯员 李双丽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爱心助学 点亮梦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6074518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6 07:45: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晨曦细雨育桃李,寒冬暖阳暖人间——记城郊一中杜东洋老师助人为乐事迹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听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汇报 要求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报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