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04 10:03:15 来源:

12月31日下午,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城管局和市场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同志、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局属公司负责人等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640 (1).jpg

会议传达了《2021年城区元旦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和中共唐河县纪委《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对城管系统“双节双保”百日专项行动工作和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640 (2).jpg

最后,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指出: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通知要求,成立本单位整治工作机构,一把手要亲自抓好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工作,做到“职责、重点、任务、节点”四明确,确保实现整治目标。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做到“方案、职责、任务”三细化,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治,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落实制度,严格管理。一是要落实“网格化”管理体系,层层明确责任,严格落实任务。二是要根据整治任务量,制定详实可行的工作台账,明确进度节点,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局督查股要组织好现场督查,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强力推动任务落实。四是各单位要明确1名信息联络员,在集中整治阶段和巩固提升阶段,实行整治信息周报制度。四加强监督,强化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对局属各单位整治情况的检查考评,对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的单位和部门予以通报表扬;对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整治效果不好的部门和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或反弹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4100315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4 10:03: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勇往直前 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我驻外人员和海外华侨华人热议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2020年 习近平这样引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