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久久为功,只为蓝天

唐河县住建局:久久为功,只为蓝天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31 08:20:50 来源:

image006.jpg

为持续做好重污染天气预警扬尘管控工作,12月29日晚,唐河县住建局再次组织人员对华清园、江山汇、新党校、第三供水厂、秦晋花园B区等14个工地夜间施工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详细了解施工扬尘防控防治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长效机制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各工地均能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扬尘管控要求,未发现有夜间施工情况。此前的27日晚,由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带领住建、城管、交通、环保等部门进行了大气污染攻坚防控综合检查,也均未发现夜间施工和大气污染违法行为。

image004.jpg

近期高密度、高强度的扬尘污染防控检查,是对近期市、县两级多次召开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冲刺会议的贯彻落实,也是住建局对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有力回应。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伴随着天气的有力配合,终于拨云见日,重见蓝天,省污染防治攻坚办于2020年12月30日12时发布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正是对我们近一个月来努力的印证!

image002.jpg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久久为功,只为蓝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108205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1 08:20: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开展“说说我家这几年”感恩演讲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