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消费扶贫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唐河县源潭镇:消费扶贫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作者:魏保栋 编审: 时间:2020-12-26 19:12:34 来源:源潭镇

唐河县源潭镇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拓宽涉贫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png

源潭镇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干部和帮扶队伍作用,扎实做好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利用电商扶贫,打通线上销售渠道,在中国社会扶贫网等网站上打开销路,使产品打破地域局限,实现跨区域销售。目前,源潭镇3个带贫企业和合作社均已入住中国社会扶贫网,所销售的8类产品均已通过扶贫产品认定,认定率为100%。

镇政府机关公务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扶贫产品,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鼓励镇内各类企业、单位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促进涉贫产品输出。该镇积极参与县扶贫办组织的各类扶贫产品展销活动,镇带贫企业目前已参与3次县级及以上扶贫产品展销会,每次展销会销售额均超过2万元。为了进一步扩大销量,还通过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地龙牧业利用快手直播平台,同时观看人次近1000人,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进行消费。

据该镇扶贫办负责人介绍,自消费扶贫活动开展以来,帮助贫困户销售自主生产的农副产品10万元,带贫合作社销售农副产品123万元,全镇消费扶贫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消费扶贫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6191234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6 19:12: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开展脱贫攻坚“九个一”活动 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下一篇:河南省司法厅召开社区矫正重点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