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阅读点亮童年 书香润泽人生——唐河县第六小学开展迎新年首届读书文化节活动

阅读点亮童年 书香润泽人生——唐河县第六小学开展迎新年首届读书文化节活动

作者:王富晓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0-12-25 17:23:13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处理旧书和选择书籍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学会资源共享,以书会友,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唐河县第六小学在开展图书漂流活动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于12月25日在东校区举办读书节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

好书推荐4_副本.jpg

各班的图书摊点井然有序地摆放着大小各异、种类繁多的图书。每个书摊的“老板”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更好地吸引“顾客”的眼球,各班促销手段五花八门,吆喝声此起彼伏。有的班级书籍刚一亮相,就被换购一空;有的班级摊位前被围得水泄不通;有的班级“全民动员”,所有学生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确保本班书摊“稳操胜券”。年龄不一的书迷们,拿着手里的换书卡,流连往返于各家“摊位”,一双双小眼睛忙不停歇,生怕与好书失之交臂。

跳蚤市场3_副本.jpg

      为了养成“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终生习惯,西校区开展的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之首届“阅读点亮童年  书香润泽人生”好书推荐会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次推荐会由十二个班级进行了好书推荐,他们向同学们推荐了《小猪唏哩呼噜》等十二本书。

跳蚤市场4_副本.jpg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学生珍惜书刊、节约资源的好习惯,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换书籍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在交换中学会沟通、体会交流和分享的乐趣,充分挖掘了学生们的潜能,丰富了学生们生活积累,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能力。   县六小:王富晓

主题词:阅读点亮童年 书香润泽人生——唐河县第六小学开展迎新年首届读书文化节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5172313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5 17:23: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豫鄂两省十一县(市、区)七届八次护林防火联防会议 在唐河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脱贫户李喜柱荣获第三届中国优秀扶贫案例“最美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