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司法局到唐河县验收行政执法责任制 示范点创建工作

市司法局到唐河县验收行政执法责任制 示范点创建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25 15:53:01 来源:

市司法局到唐河县验收行政执法责任制

示范点创建工作

1222,市烟草局法规科科长孔宁带领市创建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第一验收组一行对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唐河县司法局局长牛国岭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第一验收组严格按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标准和验收环节,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评查案卷、现场测试、实地查看等方式逐一进行。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明清首先汇报了行政执法工作工作情况,验收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抽查了部分行政执法案卷,随机选取5名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图片1.png

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以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坚持完善行政执法制度建设和监督机制强化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强力推进线上监管执法积极探索实践“互联网+安全监管+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下一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执法水平,创新创优监管方式,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坚决扛稳“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主题词:市司法局到唐河县验收行政执法责任制 示范点创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5155301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5 15:53: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年终岁尾再发力,多点检查强监管
下一篇:豫鄂两省十一县(市、区)七届八次护林防火联防会议 在唐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