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心记到唐河县桐河乡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心记到唐河县桐河乡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作者:吴玉显 编审: 时间:2020-12-25 14:40:48 来源:

  12月24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李心记到唐河县桐河乡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站建设及运行情况。唐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狄毅陪同调研。

  李心记一行参观了官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桐河乡党委书记崔化杰关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站的规划布局、打造理念和活动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对桐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中,李心记提出:要加强氛围渲染,增加各村文明实践氛围,做到制度上墙、活动上墙、文化上墙;要打响特色品牌,努力建设一批有特色、有风格的实践站,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夯实基础;要深入挖掘本地人文历史资源,用活用好桐河乡是徐旭生故里这一优势资源,打造徐旭生故居,增加历史厚重感和文化记忆;要组织精准务实的活动,要深刻把握群众的喜好和需求,把实践站能提供的服务项目落实到群众中去,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充分发挥文明实践站政策宣讲、道德教化、文化传承、帮扶济困等功能,有效打通文明实践的“最后一公里”。

  桐河乡: 吴玉显


主题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心记到唐河县桐河乡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5144048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5 14:40: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爱心捐助暖人心,幸福院里显真情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年终岁尾再发力,多点检查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