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到赵中铺小学视察工作

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到赵中铺小学视察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25 10:56:28 来源:

  12月22日,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郭坡、镇长郭辉、副书记李路伽等领导在赵中铺村支书杨成勇的陪同下到到桐寨铺镇赵中铺小学视察指导工作。

1608864669_副本.jpg

    郭书记一行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听取了李晓东校长对学校工作的汇报,随后郭书记一行视察了校园。郭书记对学校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了重要的指示:1.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有特色有内涵“校园品牌”。2. 注重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增强师资队伍的“软实力”建设。3. 做好校园内部的绿化建设,确保校内绿化合理、美观能与学校融为一体 。

    学校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重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生营造友好和谐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让他们用优良的成绩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杨素君

主题词: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到赵中铺小学视察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5105628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5 10:56: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重污染天气管控,有你有我有蓝天——唐河县住建局再次联合开展夜间施工突击检查
下一篇:迎接国卫验收检查,卫生监督全程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