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污染天气管控,有你有我有蓝天——唐河县住建局再次联合开展夜间施工突击检查

重污染天气管控,有你有我有蓝天——唐河县住建局再次联合开展夜间施工突击检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25 10:50:00 来源:

image002.jpg

12月24日晚,由唐河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延斌带队,组织住建局安监站、控尘办和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唐河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及夜间施工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严防夜间土方施工、渣土运输等违规行为。

image004.jpg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中奥•唐河府、建控•江山汇、华清源•美林合府、建业•公园里等4个大型项目工地,还对沿路的7个建筑工地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夜间施工行为。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现场实际管控效果等。经现场检查,唐河县建筑工地停工情况良好,现场道路硬化、裸露黄土覆盖到位。

image006.jpg

此次检查是对近期重污染天气施工扬尘防控工作的跟进和深化,是对重污染天气升级为红色预警(I级响应)后的快速反应,是对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美好家园和幸福家园和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生动实践。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下一步,住建局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和省市住建部门、环保部门要求,把突击夜查工地和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行动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坚决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措施等,为守卫我县蓝天助力添彩。

主题词:重污染天气管控,有你有我有蓝天——唐河县住建局再次联合开展夜间施工突击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5105000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5 10:5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扑下身子抓教育 真抓实干提质量---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带队深入南阳多所学校考察取经
下一篇: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到赵中铺小学视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