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

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

作者:县司法局 编审: 时间:2020-12-25 10:00:05 来源:

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法治意识,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 12月23日,由唐河县关工委、司法局、教体局一行到源潭镇第一初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提升学生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紧接着由司法局为师生们捐赠“法律进学校”中小学生法律读本,并告诉师生:“孩子们,我们要通过这堂法治课的学习,成为一名知法、懂法、尊法、用法的法律小达人,在生活中能够用学到的法律知识,保护我们健康、茁长的成长。”

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


    司法局张雪同志,针对青少年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在讲解一些基本法律常识外,还结合经典案例,深入的剖析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危害和影响,教会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及如何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张雪同志的授课通俗易懂,通过案例以案释法,生动有趣的讲解了法律的实施与运用,与在座学生积极开展互动交流,使学生们情绪高涨,受益匪浅。

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


    一堂严肃又生动的法治课,让孩子们参与、学习,潜移默化的树立法治意识。对培养青少年明确是非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素养,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主题词: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5100005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5 10:00: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智志双扶”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下一篇:扑下身子抓教育 真抓实干提质量---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带队深入南阳多所学校考察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