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薄市长到张店镇同乐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唐河县张店镇:薄市长到张店镇同乐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作者:张店镇党政办 编审: 时间:2020-12-24 16:53:22 来源:

1221日,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到张店镇同乐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随同调研。

微信图片_.jpg

薄学斌一行来到同乐村村部实地查看“两委”换届工作资料准备情况,并听取张店镇党委书记刘文江同志的现场报告。

微信图片_.jpg

薄学斌一行对张店镇“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村“两委”换届工作要牢牢把握夯实党在城乡基层执政基础这一根本,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精心谋划、严格标准程序,充分发扬基层民主,凝聚群众共识,确保换届工作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村“两委”成员候选人要突出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工作作风好、群众口碑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服务意识强、廉洁意识强的“四好四强”标准,经过慎重研究、反复讨论,确定最优人选,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充分的组织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薄市长到张店镇同乐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4165322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4 16:53: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司法厅开展向朱明明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