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最美教师”演讲答辩活动

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最美教师”演讲答辩活动

作者:胡汉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0-12-23 11:17:46 来源:

为弘扬教师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教师队伍的积极性,引导和激励全校教师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1222日下午,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最美教师”演讲答辩活动。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年级主任各学科教研组长学生代表和家长委员会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唐河县教体局办公室主任靖庆新师训股股长胡振奇老干股股长吴承珍基教一股副股长孟德存应邀参加。

a6fefb3b1a91f43016033565a9e9688_副本.jpg

胡振奇在致辞中说,唐河一小一贯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涌现出许多受学生爱戴家长称颂社会认可的优秀教师,希望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崇高师德的价值,用高标准的师德观念规范自身的行为,提高自身修养,塑造良好的人民教师形象。

f3f59a8e68055c40aece647598c7360_副本.jpg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校教师,通过自愿报名和学校师德考核领导小组推选方式确定了16名候选人。参加评选的教师以自己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为题材撰写事迹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演讲,他们有的讲述了自己依法治教、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的心路历程,有的讲述了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有的讲述了自己任教经历的点点滴滴,也有的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如何让一个差生转变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少年……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演讲稿,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老师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让我们感受到了教师那无私的爱!

  各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家长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对16名候选人的演讲和答辩进行现场打分,按得分高低取前10名参加学校元旦晚会的颁奖仪式。

通过此次最美教师的评选活动树立了身边学习的榜样,从而引导老师们无私奉献,关爱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场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追求真善美的热潮,在该校内掀起弘扬正气、歌颂奉献的热潮,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唐河一小:胡汉杰

主题词: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最美教师”演讲答辩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3111746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3 11:17: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下足绣花功夫 促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毕店镇中心学校:多措并举提质量 结合实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