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 党建引领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唐河县苍台镇: 党建引领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12-23 10:33:54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唐河县苍台:

党建引领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唐河县苍台镇积极推动党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党建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把党管农村落到实处,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召开村两委干部专题培训会,思想再统一、目标再攀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广泛凝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思想共识,以学习教育推动农村环境绿化美化,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成效。同时镇主要领导到村指导工作,并组织村干部分批次向先进村参观学习,拓宽眼界,开阔思路。

 建乡村振兴队伍凝聚合力。引导农村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冲在前、作表率。各党支部以开展党员活动日为抓手,大力开展 “我是党员我带头,环境整治争先锋”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清理道路沿线、背街巷道、公共场所、河道沟渠及其它卫生死角,并将有干劲、有知识、有技能的党员和群众发动起来形成网格化管理模式,建立长效机制。

自今年以来,全镇共出动8000余人次,5400余车次,清理垃圾10000余吨。清除沿街杂物6000余处,发放农村环境整治倡议书9000余份。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 党建引领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3103354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3 10:33: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推动脱贫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下足绣花功夫 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