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浓浓饺子香 情系老人心

浓浓饺子香 情系老人心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12-23 10:27:33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浓浓饺子香 情系老人心

天气渐冷,唐河县苍台镇敬老院和各村幸福院却是暖意融融。12月21冬至中午,镇领导班子和包村干部分别敬老院、村幸福院欢聚一堂,包饺子吃饺子,让大家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上午,镇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分别到镇敬老院和村幸福院同五保老人们一起,和面、调馅、擀饺子皮、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一边干活一边唠家常,伴随着刚出锅热气腾腾的饺子,所到之处呈现其乐融融的景象。

饺子上桌后,老人们饺子,暖在心里,传递着领导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进了领导同孤寡老人之间的感情一个个暖意融融的饺子,将爱心正能量传递,让这个冬至过得更有内涵、更有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加了老人与外界的接触,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又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人的温暖和关怀,受到老人一致称赞。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浓浓饺子香 情系老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3102733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3 10:27: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乡村振兴正当时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推动脱贫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