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唐河县第十一小学扩建项目变更的批复

关于唐河县第十一小学扩建项目变更的批复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23 08:32:00 来源:

唐河县教体局:

你单位《关于呈报唐河县第十一小学扩建项目变更的请示》(教校建[2020] 249 号)及相关材料收悉,项目代码为:2020-411328-83-01-013625。按照县规委会通过的规划方案,需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进行调整,按唐河县教育体育局呈报关于唐河县第十一小学改扩建项目变更的请示,现批复如下:

一、为适应唐河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本着一步到位的原则,原则同意北京中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唐河县第十一小学扩建项目规划方案图。

二、依据你单位提供的:变更的原因及依据及规划方案图。

三、项目建设地点:唐河县工业路南侧,盛鼎路东侧,原十一小北侧。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规划建设原用地面积24.5亩不变,在原批复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基础上增加建筑面积2239.23平方米,变更后总建筑面积为14239.23平方米。及其他相关配套设备如:大门、围墙、车棚、停车场、绿化、校内硬化等。项目建成后,办学规模为30个班完全小学,1350个学位。

五、本项目原概算总投资3471.52万元。总投资概算变更为4500万元。资金主要来源为县财政拨付。

六、请你单位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规定,调整招标内容及合同文件,加强全过程监督和概算管理,确保不突破变更批复的总投资概算。

七、请严格执行工程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项目招投标制、工程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本着控制建设标准、节约建设资金、确保工程质量的原则,严格按照变更批复的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抓紧组织开展下一步工作,保障项目开工建设,强化项目工期管理,并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等基本信息。

此复

 

 

 

2020年11月20日       


主题词:关于唐河县第十一小学扩建项目变更的批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3083200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3 08:3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
下一篇:乡村振兴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