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湖阳镇学校调研工作

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湖阳镇学校调研工作

作者: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0-12-21 11:09:20 来源:

1218日下午,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深入湖阳镇陈庄学校、镇一初中、镇二初中调研学校工作。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罗景民一行细致查看了学校的校园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课堂调研课堂教学情况。在教师办公室,罗景民与正在评改试卷的英语教师亲切交谈,了解青年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学校要关心青年教师尤其是外地青年教师的生活、工作情况,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做好师徒结对工作,为他们创造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让他们静心的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罗景民指出,一是要优化管理,巩固好均衡创建成果,逐步加大学校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下一步校园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提高办学效果。二是要强化教师队伍管理,加强教师业务培训,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的人员保障。三是要关爱留守儿童,健全家校共育相关制度,建立留守儿童台账,关心爱护每一位留守儿童,随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让他们在学校如同在家中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四是当前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要常记心头,只有把教学安全两项工作兼顾和谐发展,学校才能赢得更好前景。

湖阳镇中心学校表示,牢记上级领导的指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凝心聚力抓管理,奋力拼搏提质量,为全县教育质量提升做好应有的贡献。(湖阳镇中心学校)

主题词: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湖阳镇学校调研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1110920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1 11:09: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黑龙镇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暖暖的饺子,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