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华轩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0-12-21 09:32:30 来源:

a17bc999b77b67aa1872f7a5ebc8bac_副本.jpg

1220日下午,唐河县教体局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景民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育质量提升、师德师风乱象治理、安全工作、校建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部署。

罗景民要求,各专班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加大对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查处力度,净化教书育人环境;加强学校校车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的督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反馈,责令学校落实整改;加快学校校建项目的进度,阳光透明招投标,积极协调沟通,预期完成进度,为教育质量提升和教育振兴攻坚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罗景民强调,要针对近期学校调研摸底情况,选取先进学校进行现场观摩,提供示范引领,推进全县学校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全面促升我县中小学管理层次和水平;要狠抓督查工作,促进落实教育振兴攻坚和提升教育质量入脑入心,坚决完成教育质量提升的任务目标。(局办公室)

主题词: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1093230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1 09:32: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志愿爱心暖寒冬,扶贫助困敬老情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抓牢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老人“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