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省唐河县滨河街道:结对帮扶显真情

河南省唐河县滨河街道:结对帮扶显真情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6 11:41:34 来源:

近日,河南省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主抓扶贫工作副职常春田、扶贫办主任李明山带领帮扶工作队员到昝岗乡刘马店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该村捐赠大米、面粉、食用油、茶瓶、脸盆等20类物资。

滨河街道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技术帮扶、公益帮扶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2020年结合帮扶村实际需求,再次投入帮扶资金约40万元用于该村村部附近建设标准化厂房约600平方米,产权归村委所有,建成后已由个体创业户租赁,用于生产、加工电子产品。一是产生的租赁费用于对建档立卡户的就业或产业奖补;二是能够吸收建档立卡户就近就业,增加收入。此次捐赠的物资,用于“同心超市”生活用品配置,推进“志智双扶”活动奖品兑现和问建档立卡户及困难群众,为帮扶村群众送上实实在在的帮助。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滨河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做好自身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一盘棋”思想,落实帮扶责任,强化帮扶措施,进一步构建合力推进大扶贫格局,以高质量的结对帮扶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


主题词:河南省唐河县滨河街道:结对帮扶显真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6114134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6 11:41: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唐河县滨河街道:结对帮扶显真情
下一篇:唐河县湖阳镇:多举措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