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 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

唐河县召开 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5 17:58:06 来源:

唐河县召开

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

11月21日下午,唐河县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郑州市异地督查第十检查组全体成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守胜及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任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守胜主持,第十检查组组长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刚首先宣读了异地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图片2.png

唐河县常务副县长乔国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检查组表示了欢迎。他要求,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督导执法检查各项保障自觉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层层夯实责任,做细做实工作,坚守安全红线对工作组发现和移交的问题态度诚恳、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把督导检查和问题整改转化成改进提升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守稳守好守牢年终安全大关,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 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75806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7:58: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 全市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