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乡市应急系统莅宛考察交流行政执法工作

新乡市应急系统莅宛考察交流行政执法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5 17:47:46 来源:

新乡市应急系统莅宛考察交流行政执法工作

11月11日,王洪伟局长带领市、县应急系统人员一行莅宛考察交流行政执法工作。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志宏、唐河县应急管理局长谢守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图片1.png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志宏副局长从“五个方面”、“六项措施”详细介绍了南阳市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和行政执法工作推进等基本情况。谢守胜局长结合唐河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情况,根据唐河县行政执法工作经验以及综合监管执法运行方式探索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2.png

会后,考察团到唐河县应急管理局查看了行政执法案卷,实地考察了唐河县应急指挥平台建设情况,谢守胜局长就唐河县应急指挥平台前期规划、后期应用向考察团作了详细讲解。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宝贵工作经验。


主题词:新乡市应急系统莅宛考察交流行政执法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74746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7:47: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 全市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