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举行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唐河县举行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5 17:45:12 来源:

唐河县举行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9日,2020年度唐河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唐河花漾美郡小区举行。唐河政府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副县长王胜森政府办副主任王博,公安局副局长王理阳,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贾磊、大队长杨德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城区四个办事处派出所负责同志、重点单位和物业服务企业负责同志、宗教等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等参加了活动。县电视台、唐河在线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乔国涛就做好“119”消防宣传月工作,营造“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浓厚氛围,夯实群防群治基础,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以本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本辖区、本部门宣传热潮,让消防知识技能走进千家万户,形成“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局面,为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乔国涛副县长在讲话结束后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参观了消防知识展板、消防救援装备器材和消防车辆展示2020“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后,唐河将加大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全面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2.png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74512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7:4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办危化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新乡市应急系统莅宛考察交流行政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