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举办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专场招聘会

唐河县举办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唐豪 编审: 时间:2020-12-15 17:25:19 来源:

微信图片_.jpg

为助力退役士兵做好再就业工作,12月15日上午在唐河县人力资源市场召开唐河县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56名退役士兵参加此次招聘会。

微信图片_.jpg

招聘会现场,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发表动员讲话,号召广大前来应聘的战友们积极踊跃参与,穿上军装可以保家卫国,脱下军装更能建设家乡,呼吁在场的招聘企业请对退役军人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给予他们施展才华的平台。0f3a34589a1dae0653a0fbb7e5afec0.jpg

我局在接到招聘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唐河县人民政府网、云上唐河等主流官方媒体上发布公告,并通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平台筛选符合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通知到人,诚邀各位战友们参加此次招聘会;在招聘现场专门设立退役军人服务咨询台,由局移交安置股股长徐云龙为各位自主择业退役士兵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并积极与牧原集团做好对接,优先为符合条件的自主择业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岗位,签订用工合同;在做好招聘推介的同时,现场设立宣传展板两块,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向现场参加招聘的求职者们积极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和《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十二条优待政策》。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共有18名自主择业退役士兵寻求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与会领导和招聘企业也对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给予高度肯定。我局也将继续跟进,做好后续保障和继续推荐就业创业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举办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专场招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72519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7:25: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最可爱的脱贫攻坚人”王贺:驻村第一书记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唐河县举办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