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共唐河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卫健委

中共唐河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卫健委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5 15:40:34 来源:卫健委

照片 010.jpg

按照县委巡察办工作部署,2020年129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卫健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唐州大剧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副县长赵群梅主持会议。县委第四巡查小组组长朱玉东、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杜任远、巡察小组成员王端黎、卫健委副主任李书平出席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第四巡察小组组长朱玉东同志围绕政治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向卫健委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

杜任远同志强调,卫健委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针对反馈的问题,制定科学严密的整改方案,务求整改实效。一要提高认识。二要制定好方案。三要举一反三。四要务实整改。

李书平同志代表卫健委党组作表态发言时表示,针对反馈的问题,卫健委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按照县委巡察办的要求,全面部署、逐条研究、逐项解决,立即整改、积极整改,保证给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卫健委班子成员、退休副科级干部代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词:中共唐河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卫健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54034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5:40: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唐河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卫健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市安委会第十三指导检查工作组莅唐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