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第二轮学校管理督导检查

唐河县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第二轮学校管理督导检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4 13:48:52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质量意识,提升我镇的办学品位,12月9日——11日,少拜寺镇中心校对辖区20所中小学、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为期3天的管理督导检查。


  李章岱校长做了具体要求,普教专干杨帅对检查组7名成员进行细致的分工,每位同志负责一项,一把尺子量到底,对各校常规教学管理、学生素质教育与管理、家校共育等七大方面进行仔细认真、客观公正检查、评价、打分,并对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交流。


  通过检查,中心校掌握了各校近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手资料,对教师爱敬业,学生勤奋好学的良好局面给予充分定,并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常抓不懈,把管理真正成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保证。


  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才能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各学校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查缺补漏,总结经验,以更扎实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第二轮学校管理督导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4134852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4 13:48: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马振抚镇:异地搬迁让贫困户幸福满满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