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政处:清理道牙垫脚石,扮靓冬日城市

唐河县市政处:清理道牙垫脚石,扮靓冬日城市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4 10:35:12 来源:

道牙垫脚石,通常是沿街商户为方便自己及顾客车辆而私自修建,严重损坏人行道彩砖,导致流水不畅,影响城区排水,同时,妨碍行人的正常通行和环卫清扫保洁机械化作业。

01.jpg

04.jpg

03.jpg

针对这一现象,12月10日,唐河县市政处对城区北京大道、龙山路、滨河路等主次干道的道牙垫脚石进行拆除。整治活动采用机械加人工的方式,先用机械进行清理,边角再由工作人员利用钢钎、大锤等工具进行清理。同时,拆除后的垃圾随拆随清,确保路面干净整洁。此次整治共出动作业车辆3台,人员10余人,清理道牙垫脚石200余处,1500余米。


主题词:唐河县市政处:清理道牙垫脚石,扮靓冬日城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4103512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4 10:3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多举措巩固脱贫质量 提升脱贫成效
下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体局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