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深入源潭镇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深入源潭镇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0-12-11 17:23:59 来源:源潭镇

12月10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深入源潭镇,与源潭镇一初中、二初中、第一中心小学、第二中心小学和中心校负责同志座谈,调研指导教育工作。源潭镇党委书记曲向东、镇长白尊、党委副书记谢玲玲参加座谈会。

IMG_20201210_120420.jpg

座谈会上,与会学校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各自学校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IMG_20201210_120509.jpg

听取汇报后,狄付长指出,教育质量的高低不在乡镇的大小、不在与县城的远近、不在乡镇的经济强弱,关键是要有好的校长和教师。一个好校长能带出一个好的学校,因此校长要大胆地管、严格地管、公平公正地管、尽职尽责地管,促使教师提高教学的积极性,学生提高学习的兴趣。而一个好的教师,能力强、素质高,就是能教出好的学生,如何提升教师的能力非常关键,要规范教师的培养机制,全面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个人素质和责任心。下一步县里提出教师的职称评定要与教学成绩挂钩,以此来提升教师的积极性,学校要一方面抓教育抓培养,一方面抓纪律抓奖惩,把教师队伍的能力、素质提升起来,使整个教师队伍的面貌焕然一新,从而促进源潭整体教育能够上一个新的台阶。

主题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深入源潭镇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1172359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1 17:23: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