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包裹送温暖 爱心助脱贫

唐河县昝岗乡:包裹送温暖 爱心助脱贫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12-11 10:13:12 来源:

近日,唐河县昝岗乡丁庄敬老院院长姜长同接到了两包来自郑州的厚厚的包裹。

白炳勤先生捐赠的棉衣.png

打开包裹,看到里边的厚棉衣,姜长同回想起了前两天的一个电话。那是现居郑州的昝岗乡房云寺村爱心人士白炳勤先生打来的。他说道:“姜院长,冬天了,我这边想组织给老人们捐赠一些棉衣,让老人们穿的更暖和一些。麻烦您这边给我说一下尺码吧。”

在询问过老人的尺码后,姜长同将尺码发送过去,并向白炳勤先生表示感谢。没想到仅仅一周的时间,棉衣包裹就快递到了敬老院。

老人们试穿棉衣.png

姜长同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将包裹打开,放到院内的空地上,便招呼老人们一起到院中试穿起了新衣。老人们笑呵呵地聚在一起,你帮我整理一下衣领,我帮你抻一下衣摆,互相帮助、热热闹闹的穿起来了棉衣。

在一旁招呼着的姜长同看着和谐的一幕,心里也是欣慰极了。他连忙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将老人们穿上新衣的表现发送到白炳勤先生,并再次向他表示真挚的感谢!

老人们穿上了棉衣.png

白炳勤先生在看到消息后,也是开心地回复道:“不用客气,为老人们献爱心、为脱贫贡献点力量,是我们应该做的。祝老人们热热闹闹、温温暖暖地过冬天!”

在此之前,白炳勤先生及其妻子郑本哲已为丁庄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过春秋衫及鞋子。此次爱心捐赠过冬棉衣也是夫妻两人共同组织的,为老人们度过寒冬献上了温暖,为脱贫攻坚、幸福生活增添了动力!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包裹送温暖 爱心助脱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1101312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1 10:13: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超暖:寒风中温暖与感动
下一篇:泗洲街道:积极开展无偿献血 爱心暖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