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举行大课间观摩评比活动

城郊乡举行大课间观摩评比活动

作者:刘方钊 编审: 时间:2020-12-10 08:50:58 来源:

为了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不断深入,促进城郊乡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高质量开展,2020年12月5日--12月6日,城郊乡各小学进行“阳光大课间”观摩评比活动。城郊乡中心校组织全乡小学校长、学区校长,对全乡阳光大课间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观摩评比。

 
    各校大课间展示活动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和中心学校的要求精心组织,大课间活动由行进队列、操类、分组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并在音乐伴奏、音效效果、师生共同参与度、是否有本校特色项目、组织指挥等方面进行量化评比打分。 


    各个学校大课间的组织方面,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阳光大课间活动,让学生真正体会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义。我们相信,在这样一个充满生命律动的校园里,孩子们一定会在欢乐中走进一个姹紫嫣红的生命世界。
    在展示活动结束后的交流评比中,中心学校要求各校必须持久扎实开展大课间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铺设健康跑道,让运动的音符唱响青春的旋律,让健康的脉搏启动生命的节奏。 通讯员:刘方钊

主题词:城郊乡举行大课间观摩评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0085058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0 08:50: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贫困户顺利脱贫感党恩无偿献血
下一篇:【法治建设】关于参加《宪法》和《民法典》知识竞赛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