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推广培训会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推广培训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08 16:26:00 来源:

12.jpg

为加快推进我县医保电子凭证实施、推广、应用和服务,积极开展“互联网+医保”线上业务,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就医服务体验,12月8日,唐河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推广培训会,县直有关单位人事股负责同志、医保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主任、定点药店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

2.jpg

会上,医保局副局长陈桂平同志、医保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义强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中国银行、微信、支付宝、地推各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区域负责人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并对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

3.jpg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的重要意义。医保电子凭证是参保人员办理医疗保障业务的身份凭证,具有方便快捷、应用广泛、安全可靠等特点,通过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的应用,不断提升参保群众使用体验,助力医保业务的办理和服务。二要广泛动员“两定机构”进行推广。 通过下发通知、召开培训会等方式,发动县内各定点医药机构,利用患者就诊、购药的时机,发动就诊患者和家属激活个人医保电子凭证。三要充分利用第三方媒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增强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聚焦度和参与度。四要在办事服务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手册等,为群众现场办理业务的同时广泛宣传和推广医保电子凭证。通过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 努力营造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的氛围,不断扩大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的覆盖面。

5.png6.png9.png4.png


主题词: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推广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08162600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8 16:2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龙潭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 南阳市局召开”三山“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