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教育系统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少拜寺镇教育系统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08 09:05:53 来源: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少拜寺镇中心学校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教育系统开展了宪法进校园活动。

    连日来,该镇各学校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让宪法法律走近师生,融入日常生活,形成宪法学习宣传的热潮。各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解宪法的地位和意义,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宪法的主要内容和学生的学习生活联系在一起,向学生们普及宪法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全体师生利用晨读时间,高声朗读宪法知识、办板报、手抄报等形式,让宪法常识入耳、入心、入脑。

    此次宪法进校园活动,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引导和教育学生了解宪法知识、普及宪法观念、增强法治意识,将宪法精神植入师生心田,在每个人的心中开出美丽的法治之花。
(少拜寺中心校 董万钦)

主题词:少拜寺镇教育系统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08090553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8 09:05: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教体局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少拜寺镇召开教育工作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