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教体局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教体局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体局办公室 编审: 时间:2020-12-08 08:01:42 来源:

aa5deff9cd8fb804df4782e6714ee6b_副本.jpg

cd39c93096e3d2a6bf0d5bcdaa0b8d0_副本.jpg

12月7日上午,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近期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教育质量提升、师德师风乱象治理、安全工作、校建进度等进行安排部署。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景民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4日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相关要求,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相关汇报和安排部署。

罗景民强调,一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推不让、勇于担当,坚决对应教育振兴专班完成任务。二是严格按规矩、按程序、按制度,合理、合规、合法办理落实各项制度,讲政治、守规矩,树立看齐意识,不搞违规和违纪行为。三是各分管领导和分包股室要认真梳理年度工作情况,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积极谋划明年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教体局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08080142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8 08:01: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演练活动
下一篇:少拜寺镇教育系统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