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演练活动

唐河县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演练活动

作者:唐河县文广旅局 编审: 时间:2020-12-07 15:58:05 来源:

为提升博物馆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12月3日,唐河县博物馆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培训及实地消防演练活动,特邀县消防队的专业教官,进行现场演示指导和专业培训。

消防演练11.png

消防队专业人员对县博物馆的消防系统和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讲授了日常火灾的预防、检查及火灾的应急处理措施,并对如何使用消防器材以及应急救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消防培训教官紧密结合博物馆工作,指导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

消防演练2.pn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县博物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博物馆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演练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07155805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7 15:58: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拓宽就业渠道 巩固脱贫成果 实现乡村振兴
下一篇:唐河县教体局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