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镇举行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张店镇举行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作者:张店镇 编审: 时间:2020-12-04 11:11: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化,掀起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123下午张店武装部长李小留同志带队,组织各管理区书记、中层干部利用半天的时间,随机抽取全镇4个自然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

微信截图_.jpg

本次观模通过“走、看、评、、实地打分的方式大家在观摩中比较寻找差距,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

每到观摩的村内,观摩小组分别查看房前屋后、村边路旁、沟边河沿等关键点的卫生清理状况,并且入户查看改厕情况。在现场,李小留同志详细说明了本次观摩的必要性,让参加观摩的同志不仅要根据实际打分,也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

微信截图_.jpg


观摩结束后,各个管理区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管区村庄的不足之处,认真学习了先进的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从思想上再提高,从行动上再落实,争取把每个村庄打造成人人满意的宜居村庄。

主题词:张店镇举行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04111100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4 11:1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桐寨铺镇刘堂村等13个村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民生雨露润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