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唐河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03 16:14:32 来源:

image002.jpg

12月2日,唐河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在县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全县所有涉改单位的工改专干参加了会议。受县工改办主任蒋庚彦的委托,县住建局党组成员鞠玉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image004.jpg

鞠玉才指出,各涉改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之一,也是加速我县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是发展所需,民生所向。各涉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重点任务,提升网上办件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各涉改单位工改专干就“工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商讨,取得了部分共识。县工改办牵头单位成员杨萍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的“工改”系统运用和联合验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下发了《唐河县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产业类项目审批服务工作方案(试行)》《唐河县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实施细则(试行)》《唐河县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运行规则(试行)》等三个规范性文件。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03161432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3 16:14: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小举动大爱心 幸福大院温暖满园
下一篇: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召开